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住建部公布12批一建注册人员名单,全国注册人数超66万

作者:233网校 2020-04-21 09:53:00

4月2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2020年第十二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本批次共22462名人员注册一级建造师,其中,初始注册共10986人,增项注册6642人,重新注册4834人。

此次注册人数暴增的原因在于新证注册,许多通过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人用一级建造师电子合格证书申请注册。

目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公布12批次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共66901人注册成功,初始注册16761人,占比25.36%;增项注册7048人,占比10.66%;重新注册45582人,占比63.98%。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统计情况表.png

截止4月20日,纵观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人数,总注册人数已超过66万人。较4月10日,增长24497人,北京、浙江、江苏、广东增长人数均超过2000人,各省注册人数前五的省份为:江苏、广东、北京、浙江、山东,本次山东注册人员数量赶超湖北,可能是由于疫情的原因,湖北一建注册暂未恢复,并且目前湖北一建电子证书暂未开始打印,也会影响到注册。

全国各省一级建造师注册人数.png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将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进入2020年一建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废弃证书数量累计44万!全国一建注册人数达到63.9万

各省一级建造师数量排名,通过率拔高,一建不值钱了?

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1年内不给予注册申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公示公告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