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关于发布北京2024年一级建造师网络继续教育的通知

来源: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2024-01-12 09:51:42

关于发布2024年一级建造师网络继续教育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153号)、《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暂行办法》(建市〔2010〕192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文件精神,为使一级建造师及时掌握工程建设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增强职业道德和诚信守法意识,熟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新方法、新技术,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执业能力,提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水平,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北京市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网络平台继续本着实用、方便的原则,2024年将推出部分新课程,并同时提供超过500学时的相关专业继续教育实用课程。学员在线学习的学时证明,可作为完成继续教育情况的凭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注册专业有效期满前的一级建造师;

2.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逾期三年未申请注册的人员;

3.对专业课程有学习需求的相关人员。

二、培训专业

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公路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矿业工程。

三、网络继续教育缴费、学习流程 

1.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link.233.com/22534,页面打开后点击一级建造师模块,在屏幕右边学员登录栏目中,输入本人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编号、身份证件号及验证码进行登录。(注:如一级建造师从未在继续教育网站学习过,请点击无法登录,按系统提示添加个人信息,保存成功后返回首页即可登录) 。

2.成功登录后,核实自己的注册证书信息,点击左侧缴纳学费模块,(一)在需要学习的专业课程前“□”中划“√”;(二)认真填写正确的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及常用邮箱;(三)选择“支付方式”进行缴费(注:请在个人浏览器设置中关闭“屏蔽弹出窗口”功能)。

3.缴费成功后,点击网络课堂即可听课学习。(电子发票于缴费成功后,5个工作日内发到常用邮箱)。

四、收费标准

注册一个专业的建造师在每一注册有效期内应参加继续教育不少于120学时(其中必修课60学时,选修课60学时),收费标准为1200元/120学时;

注册两个及以上专业的,每增加一个专业还应参加所增加专业60学时的继续教育(其中必修课30学时,选修课30学时),增加专业收费标准为500元/60学时。

五、咨询电话 

1.平台咨询电话:85968926 

2.缴费咨询电话:85963865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2024年 1 月 5 日

扫码加学霸君进一建交流群

新闻页.jpg

相关推荐:

一建行情上涨,2024年增项专业建议选这些!

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信息及相关问题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