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建筑工程辅导 > 建筑工程学习笔记

二建建筑有案例题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23 17:11:43

二建建筑考试科目有案例题,该科目包含20个单选题,10个多选题,4个案例题。

二建建筑实务案例题题型和特点:

案例题共四题,每题20分,总共80分,占全卷总分值120分的2/3。案例题每题通常有3~6个提问(一般为4个),每个提问中会涉及几个需回答的子项, 20分会分摊到每个需回答的子项中。

从难易程度上看,客观题相对较为容易,案例题综合性较强,考核考生施工现场实际操作经验和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具备定的难度。无论从分值分布、还是难易程度上讲都应加大对案例题的时间与精力投入。

点击下载资料:

二级建造师案例题评分标准:

1、简答题:按要点或踩分点给分,答题答到点上,答对一个要点给相应的分,模糊答题可能会成为丢分点。

2、计算题:按计算步骤给分,列出一个正确步骤给相应的分,答案正确给相应的分。计算分析题切勿列“大式子”合并多个步骤作答,以免“一小步错误”导致“满盘皆输”;另外,计量单位、保留小数点位数一定要按题目要求写出,计量单位错误或没填写、保留小数点位数错误都不能得相应的“小分”。

2022年二建《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时间:6月12日上午9:00-12:00,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2年二建建筑实务真题及答案解析,敬请关注!考生也可扫码进入下方真题交流群,快速知晓真题答案!

考后发布>>2022年6月12日二建建筑实务真题及答案 | 讲师真题解析直播

二建考后真题交流群.png

开考地区:浙江、四川、山东、湖南、湖北、河南、福建、江西、广西、辽宁、黑龙江、吉林、天津、甘肃、宁夏、新疆、西藏。

2022年二建真题估分

二建考完后,建议大家都估下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