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市政公用工程辅导 > 市政公用工程学习笔记

二建市政数字考点总结:路面结构的设计使用年限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00:00:48

在二级建造师《市政实务》考试中,数字型考点是历年真题的高频考点,考核题型包括选择题及案例题。这部分知识点涉及面较广,容易混淆。因此,特对该部分重要数字型考点内容进行归纳、汇编形成专题系列,帮助大家学习和记忆!以下为233网校学霸君整理的二建市政时间考点总结,帮助大家快速理解记忆,提高学习效率。

二建市政时间考点:城镇道路工程30个

资源推荐:每人限领1份讲师免费课 | 二建市政讲师课程免费试听入口

二建市政数字考点总结路面结构的设计使用年限(年)

道路等级

路面结构类型

沥青路面

水泥混凝土路面

砌块路面

快速路

15

30

-

主干路

15

30

-

次干路

15

20

-

支路

10

20

10(20)

注:砌块路面采用混凝土预制块时,设计年限为10年;采用石材时,为20年。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点题密训班:72+小时直击考点

高频考点班(约4h/科)——光速复盘考点,拿下这些考点就等于掌握核心得分!融入口诀、图文,思维导图等「多维记忆法」,只记核心,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模考金题班(约2h/科)——解密「历年真题考点」,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破题如何举一反三。

案例专项班(约10h/科)——拆解实务案例难题,总结答题套路,掌握题后考点逻辑。

直播点睛班(约2h/科)——考前点睛之讲,讲师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25分!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千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大家一定要科学备考,争取做到有效备考,冲刺锁分!!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资料:二建考点归纳-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