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机电工程辅导 > 机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9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预习题每日一练(7.24)

来源:233网校 2018-07-24 10:29:00

2019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预习题

每日一练(7.24)点击免费听课解题

1、智能建筑的子分部工程包括()

A.建筑设备监控系统

B.智能化集成系统

C.用户电话交换系统

D.综合布线系统

E.数字视频监控系统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智能建筑是建筑工程的一个分部工程,其子分部工程包括:智能化集成系统、 信息接入系统、用户电话交换系统、信息网络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移动通信室内信号覆盖系统、卫星通信系统、有线电视及卫星电视接收系统、公共广播系统、会议系统、信息导引及发布系统、时钟系统、信息化应用系统、建筑设备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应急响应系统、机房、防雷与接地等。

2、下列施工方案中,需要进行技术经济分析予以优化的方案有()

A.焊接施工方案

B.设备运输方案

C.施工组织方案

D.无损检测方案

E.特殊作业方案

参考答案:DE
参考解析:通过技术经济分析可以优化施工方案。选项 A 应为大焊接量、大型特厚、有特殊要求、重要部位的焊接施工方案。选项 B 应为精密、价值贵重、特大、高、重的设备的运输、吊装方案。选项 C 应为工程量大、交叉作业多的工程的施工组织方案。此外,工厂或现场预制的方案、采用新型工艺或技术的方案、关键过程技术方案、综合系统试验方案、 传统作业技术方案等通常也需要进行技术经济分析。

编辑推荐: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点击进入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