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水利水电工程辅导 > 水利水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9二建水利水电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三)

来源:233网校 2019-05-10 09:55:00

2019二建水利水电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三)

点击进入二建资料包,下载案例题专项

【背景资料】

津江水电站工程流道混凝土施工中,施工单位为了便于进度检查与调整,编制了双代号时标网络图,如图所示。

2019二建水利水电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

施工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1:项目部第12d末组织了进度检查,检查结果以进度前锋线表示在图中。

事件2:为了便于进度调整,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对可压缩工作的最短工作时间及赶工费用进行了全面分析,结果见表。

可压缩工作的最短工作时间及赶工费用表

2019二建水利水电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

备考时间越来越短建议考生们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随地备考下载资料!>>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4,小编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问题】

1.指出该网络图的关键线路,说明L(⑧→⑩)实线和波浪线长度各表示的含义。

2.根据图示进度前锋线,说明进度检查时D、E、G三项已完成多少天工作量,推迟或提前天数,以及对计划工期的影响。

3.发包人要求工程按计划完工,在不改变逻辑关系的前提下,分析并指出最优调整方案及增加的总费用。

点击查看答案>>

热点推荐:2019二建万人模考大赛等你来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