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2月22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02-10 00:28:00

参加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试人员请于2019年2月13日-22日,登陆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综合服务中心)网站,进入办事大厅考试考务窗口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0096。

缴费成功后,报名程序完成。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17:00时。

报考人员考试前10天登录综合服务中心网站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报名热点:2019年陕西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