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重庆人事考试网:2020年二建暂不确定具体考试时间

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3-06 14:53:00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重庆市组织实施的二级建造师、职称外语、初级安全工程师、风景园林专业人员资格、园林工程专业人员资格、农业(畜牧、兽医)技术职务、工程技术农机、林业、水产专业人员等地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暂不能确定考试具体时间

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请关注重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最新公告,考生也可关注“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获取考试信息。

详细内容请进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8465/c/2020-03-06/527412.shtml。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前须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包括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考试题型、考试方式、合格标准等,以及近几年的考试难度、考试通过率和命题趋势,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并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安排。一起看看吧!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点击进入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