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天津2020二建考试时间大概推迟到啥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3-28 00:00:00

从2020年疫情发展以来,不少考试都受到疫情影响或停考或延期。2020年3月9日住房和城乡建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20〕13号),宣布将原定于5月30日、5月31日举行的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那么问题来了,天津2020二建考试时间大概推迟到啥时候

2020年全国二建考试确定推迟,推迟到什么时候举行?这些都会影响到天津2020二建考生的备考状态。但,住建厅未明确,我们除了按计划备考之外,也可以一起来预测一下!

从全国的疫情看,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缓解。而二级建造师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除湖北地区外,全国各地已经陆续解禁,推迟考试应该也是为了等湖北同胞们一起,因此,天津2020二建考试有可能推迟到7月份举行!从目前投票人数来看,也是觉得7月考试的人数居多!

天津2020二建考试时间大概推迟到啥时候?

【投票>>说出你的看法!】

官网未定,学霸君也不敢随意说,所以天津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是不是推迟到7月份,一切静待住建厅或人事考试网通知,以官方公告为准!

学霸君提醒大家,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你还在为“做题没积分、资料下载币不够、购课无优惠”烦恼吗?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快速get这些奖励!

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赢收费题库

第三期答题闯关时间2020年3月20日-4月9日

答题闯关方式

①答题闯关链接>>【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

②在233网校APP上进行打卡,位置:首页--热门活动--答题闯关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扫描二维码更新下载233网校APP新版本

扫描二维码更新下载233网校APP新版本

:抽奖模式只能在最新版本app中才有,旧版本app不能通关抽奖;请大家下载或更新233网校APP版本。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