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广东二级建造师实行在线核验和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来源:233网校 2020-09-03 15:16:00

2020年广东二级建造师实行报名在线核验和考后在线人工核查。2020考务通知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名常见问题

报考在线核验

在线核验原则上需24小时,考生须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身份验证和学历学位信息补充,以免错过报名。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考试成绩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且报名时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考生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实行属地管理。省直考生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各地市考生由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相关推荐:

2020广东二级建造师报名专题

9月14日二建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