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5月29-30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2-04 08:37:00

苏州人社网率先公布2021年二建考试时间,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9日-30日 !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那么,其余地区也是这个时间举行考试吗?在此之前,山东住建厅回应:无特殊情况,二建报名恢复往年时间。由于二建是全国统一的考试,因此现在基本确定2021年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9-30日!

当然后续各地会公布正式考务文件,请考生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频道,及时了解2021年二建考试及报名信息。

(苏州人社官网截图)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规律,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具体安排如下:

image.png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一个专业报考即可。

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方式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每年举行一次考试。

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既然时间未变,那么报名时间如无特殊情况,按照往年的报考流程,2021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应该为2月底至3月初进行!点击查询>>历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下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如此一来,各地区成绩公布后便会进入到紧张的报名工作中来,时间很紧,还没有开始备考的同学们一起学起来吧。

2021年二建备考资料下载>>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编辑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