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表各地区一览

来源:233网校 2021-03-09 12:47:41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已经开始,截止3月9日,已经有宁夏、陕西、内蒙古、新疆、重庆、江西、甘肃地区公布了2021年报名时间,其余地区也将安排在3月份开始!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各地区一览

                地区                报名时间                报名公告
宁夏3月5-4.2日2021报名公告
陕西3月8-12日2021报名公告
内蒙古3月8-18日2021报名公告
新疆3月10-30日2021报名公告
甘肃3月2-9日2021报名公告
重庆3月11-17日2021报名公告
江西3月23-30日2021报名公告
【组队学习】扫码邀请加入二建微信学习群
二建企业微信个人二维码.png

其余地区将持续更新,大家可直接进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报名栏目进入查看全部地区考试报名时间。由于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致,有的入口只开通几天,有的入口开通十几天,建议大家来预约二建报名时间提醒,报名时间公布后及时用短信通知大家!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二建报名照片尺寸要求

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 格式,高度 105 至 210 像素内,宽度 75 至 150 像素内,大小 50KB 以下,具体以各省要求为准 。 

注意: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报考文件中要求的像素,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报名系统识别。

照片老是上传不成功,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可以在线帮大家免费处理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不会处理照片的,一定要用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照片审核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快速处理!

二建报名照片处理工具.png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