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上饶二级建造师报考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3-11 12:08:22

上饶二级建造师报考官网为江西人事考试网,根据规定,2021年江西上饶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3月23日开通,考生需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报名缴费及审核。详细报名通知

2021年江西上饶二级建造师报名安排:

报名官网:江西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官网

网上注册登记时间:3月23日9:00—3月30日17:00;

单位登记备案、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时间:3月24日—3月31日正常上班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为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确认通过后至4月1日17:00。请应试人员按时进行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2021年江西上饶二建报名办法

本次报名中的“工作年限”条件实行“告知承诺制”,将在公布成绩后进行考后公示,接受全社会监督举报。报名中的“学历及专业”条件实行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

除2020年报名缴费成功且未变更级别的应试人员外,其他应试人员(含2020年复核不合格人员)均需参加网上在线核验或现场人工核查。

参加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一律参加现场人工核查。

单位备案须提供以下材料(已备案单位无须重新备案,相关材料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中心下载):

(1)江西省人事考试单位情况备案表1份;

(2)经办人员承诺书1份;

(3)已盖单位公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含姓名、报名序号、身份证号、报考科目等)。

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3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应试人员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报考增项人员提供,2011年至2020年取得江西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可不提供);

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现场人工核查。所有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其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以及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应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管处确认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直现场人工核查点进行资格复核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2021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或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4)进备考群。【2021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已更新

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二建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二建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