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黑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3月24日-4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3-24 00:02:43

2021年黑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根据公告得知,2021年黑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安排在3月24日开始,具体报名事项如下:

2021年二建报名,报名系统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2021黑龙江二建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3月24日-4月2日

2021黑龙江二建在线核查时间:2021年3月24日-4月6日

2021黑龙江二建现场核查(节假日休息)时间:2021年3月30日-4月7日

2021黑龙江二建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3月24日-4月8日

2021黑龙江二建官网入口: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报名官网

2021黑龙江二建报名操作流程

报考人员通过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完成注册、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操作(操作方法、步骤和要求详见网站“操作流程”栏目)。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按照属地原则选择报名市(地),其中驻哈尔滨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选择省直,其他报考人员按属地选择所在市(地);省、市(地)级考试组织机构负责相应报考人员的资格核查工作。

2021黑龙江二建报名报名要求

凡符合原人事部、建设部《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通知》(人发〔2002〕111号)、《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4〕16号)规定条件(详见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0064“报考条件”栏目)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报考人员报考资格核查工作采取“报考人员承诺”与考试组织机构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接受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法律责任并接受处理;考试组织机构依据其作出的承诺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各地考试组织机构要加强对报考人员的核查与监管,报考人员应接受并配合考试组织机构核查与监管。在核查或监管中发现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报考人员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与监管的,给予报名无效或成绩无效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二建报名照片处理工具.png

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二建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二建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