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倒计时!2021年云南二建报名入口10月18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1-10-18 14:37:09

云南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正式进入倒计时,2021年云南二建报名入口将在10月18日晚关闭,准备报考云南二建的同学们记得抓紧时间报名!

2021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云南省注册建设考试中心(

2021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10月8日00 ∶00-18日24 ∶00 时止,逾期不能补报。

2021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及缴费。

指导:2021年云南二建报名前需实名认证!操作流程指南

通知:2021年云南二建无纸化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通知

确定:2021年云南二建机考实务题型与纸质考试题型

云南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其他相近专业满5年)的人员;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学历或学位;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及其它相近专业。

(二)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也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增项考试。

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一、实名认证

报考人员需认真阅读《报考指南》,报考人员需关注“云南建管”微信小程序,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

二、报名登录

完成实名认证的报考人员访问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 )首页,点击“二级建造师报名”进入报名系统,使用“云南建管”微信小程序“扫一扫”功能扫码登录报名。

二建报名,报名系统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三、报考信息填报

2021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报名分为新考、续考和增项考生:

(1)新考考生是指2021年首次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填写报名信息时需上传学历证书、身份证信息等材料;(2)续考考生是指参加过上一年度考试,部分或全部应试科目未通过的考生,填写报名信息时需上传身份证信息;(3)增项考生是指已取得云南省某一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加考其他专业的考生,填写报名信息时需上传身份证信息。

四、报考信息确认

报考人员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应在报名系统中确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

特别提示:每位考生在报名缴费前均可修改报名信息并重新上报。缴费后视为报名成功,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扫码加2021云南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