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3-01 00:00:00

2022年已经到来,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考二建的准备?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站点为大家整理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有取证需要的一定要记住这两个重要时间点。

报考条件查询报名资料填写示例

插入模块

关于2022年重庆二建报名时间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3月1日起,各省报名陆续持续到4月份,报名通知由地区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发布,报名通知一般在报名前半个月发布。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3月份

报名官网: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报名条件: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均可报名。

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考生可通过上方233网校平台预约短信免费提醒。关于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先参考当年二建报名考务通知

点击查询>>重庆二建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关于2022年重庆二建考试时间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1-12日举行。对比去年,2022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推迟至6月份中旬举行!具体如下:

二级建造师考试第一批次,开考地区:江苏、广东为首

考试特点:一天考三科,考试按《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所选专业分2天2个批次实施。

开考地区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江苏、陕西、重庆、广东、安徽、海南、北京、内蒙古、河北

6月11日上午 9:00~11:3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公路、矿业)
下午13:30~15: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第一批次)
下午16:00~18:3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第一批次)
6月12日上午 9:00~11:3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市政公用、水利水电)
下午13:30~15: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第二批次)
下午16:00~18:3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第二批次)

从考试安排来看,2022年二建考试当天一天开考三门,考生当天就能考完全部科目,上午考实务,下午再考两门公共科目,考试时长各科均缩短0.5小时,考生根据实务考试科目进行安排考试批次。考试难度加大怎么办?233网校专业团队整理二建三色笔记,超实用高分秘籍,学渣逆袭手册!速领>>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二级建造师考试第二批次,开考地区:四川、湖北为首

考试安排: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不变,继续沿用往年考试时间。对比一天考三科地区,继续沿用往年标准地区的同学可不要太幸福!

开考地区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甘肃、宁夏、四川、湖北、新疆、浙江、西藏、江西、广西、山东

6月11日上午 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6月12日上午 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公路、水利水电、矿业)

注意:开考地区统计时间截止3月18日,本页面将持续更新~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二建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二建专业科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任选一科进行报考。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每年举行一次考试。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2022年二建报名官网系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贵州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