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会不会延迟

来源:233网校 2022-05-20 09:32:39

2022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会不会延迟?截止目前,除贵州二建机考延考外,目前暂未有其他省份发布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延迟通知。另外,5月14-15日监理工程师考试已如期举行,学霸君相信2022年二建考试也会如期举行。

插入模块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

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含客观题和主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2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另外,大家除了关注考试情况外,也需关注下防疫通知,各省已经在陆续发布二建考试防疫通知,具体关注“各省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防疫规定汇总”。

二建临考冲刺必看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钻石班课程就是你的通关之选,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每科82小时专项突破,助你通关二建考试。进入购课>>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零基础入门班 (约4h/科) ——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基本考情。

教材精讲班 (约36h/科) ——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习题班 (约8h/科) ——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高频考点班 (约7h/科) ——帮助考生巩固重难点,拿下考试核心得分。

真题解析班 (约11h/科) ——帮助考生了解真题,全面掌握考试难度以及出题规律。

案例专项班 (约10h/科) ——帮助考生攻克案例题死穴,攻克案例过关难题。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直播点睛班 (约2h/科) ——达到"心中有重点,下笔如有神"的效果,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

模考金题班(约4h/科)——帮助考生抢先做真正的"考题",实现省时高效锁分。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千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大家不妨合理安排时间,抓住这最后的冲刺机会,争取在今年收获二建证书!

刷题:】【】【】【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参与二建模考大赛,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