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动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0-20 13:59:00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动大吗?有19年的教材了,还用买2020年的教材吗?

二级建造师教材一般三年一大改,2019年二建教材变化比较大,根据往年规律预计2020年二建教材不会出现大的改变。在备考的时候,可以暂时先用19年的二建教材进行复习。

二级建造师教材购买方式:

方式一:请到当地具有“建工版”建造师考试用书指定销售单位资质证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及网站(当当、京东、亚马逊、天猫旗舰店等)购买;

方式二:登录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www.cabp.com.cn购书。

各位考生朋友可以先复习2019年教材内容,比如一些高频考点、常考知识点、真题考点之类的,待2020年教材发布后,再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教材变化>>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解读

扫描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考题>>

扫描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考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