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2024年二建新教材出来了吗?在哪里购买?

来源:233网校 2023-11-23 09:00:24

2024年二建新教材出来了吗?在哪里购买?

2024年二建新教材已经出来了,想提前备考的考生,可以进行购买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4年二级建造师新教材在12月11日已经出版发行,购买后会准时发货!

2024年二建新教材购买渠道:

1、考生可在233网校订购正版官方教材(官网已授权),8.3折购买教材,还送30天V1题库体验会员【进入购买教材】。

各科目202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价格一览表

科目名称官网定价(元)233网校售价(元)教材购买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78.0065.00进入购买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69.0057.00进入购买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75.0062.00进入购买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75.0062.00进入购买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75.0062.00进入购买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75.0062.00进入购买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75.0062.00进入购买
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75.0062.00进入购买

2、购买233网校尊享VIP班赠送官方正版教材,还赠送通关教辅+考前直播+智能题库等。点击免费试听大咖课程>>

3、请到当地具有“建工版”建造师考试用书指定销售单位资质证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及网站(当当、京东、亚马逊、天猫旗舰店等)购买;

4、登录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官网购书。

5、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购买。

提示:大家购买二建考试教材只需购买三本,分别是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专业科目,任选)。以上三本教材是国家住建部及人力资源部指定的考试教材,每次考试题目主要以教材为主,至于其他辅导资料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学习需要自行购买。

2024年二建新教材购买指南:

1、认准官方正版教材。二建正版教材质量较好,错别字少,也不会出现漏章漏节的情况。233网校书店为官方出版社授权销售网站,大家可以放心购买。此外,还额外赠送30天V1题库体验会员(可刷章节题/真题/模拟题等)。

2、购买宜早不宜迟。等到新教材上市后再购买,各大书店订单爆满,发货速度会非常慢。现在在预售期购买,新教材上市前一天就会优先发货,免排队。省时又省心,还能提前备考!

3、建议都更换教材。2024年二建新教材变动会比较大,如果想顺利通过考试,学霸君强烈建议更换新教材版本,以免因为一些旧考点的内容导致考试时失误丢分。大家如果购买全科教材的话,总计需要花费222元教材费用(233网校8.3折购书>>),但还是在可接受范围内,毕竟考上二建证书带来的收益远大于购买教材的费用。


★ 报名热点: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报考指南 | 报名模拟系统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