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202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新教材变化大吗?各科目汇总来了!

来源:233网校 2023-11-23 09:00:24

从出版社获悉,202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新教材将于12月底前发布,新教材将全新改版。因此,202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新教材变化应该是比较大的。

各科目202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新教材变化对比表

2024年二建新教材变化直播解读

2024年二建新教材发布当天,233网校二建讲师团队将为大家直播解读2024年二建新教材变化。

直播看点如下:

1、知教材变化。一般来说,教材变化点即考点,233实力讲师为大家在线解读2024年二建新教材变化内容。

2、圈考试重点。讲师们根据新版教材提炼核心考点,帮助大家快速把握备考方向,了解考核重点。

3、锁核心分数。讲师们会分析历年命题趋势变化,针对新教材制定备考方案,帮助大家找准备考方向。

2024年二建新教材变化解读直播表

科目名称直播讲师直播时间直播入口课程学习
工程法规王东兴
12月份(教材发布当天)预约直播购课送教材
施工管理赵春晓
12月份(教材发布当天)预约直播购课送教材
建筑工程
江凌俊
12月份(教材发布当天)预约直播购课送教材
市政工程凌平平
12月份(教材发布当天)预约直播购课送教材

注意:各科目直播均为免费,具体直播时间及直播科目请以直播页面为准,如遇老师档期已满,则该科目直播时间可能推后1-2天。

二建新教材出来前,怎么备考?

二级建造师新教材发布之前,很多考生不想购买旧版教材,但是又不想耽误学习,这时候,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就是很好的学习资料了,每个知识点都是高频必考点,内容也不会大篇幅过期,绝对是二建“学霸”备考的捷径!

插入模块

★ 报名热点: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报考指南 | 报名模拟系统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