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甘肃金昌考点2048名考生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05-29 09:35:00

2019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金昌考点考试分别在市第一中学、市第四中学两个考点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副市长耿军、市政协副主席孙红中前往各考点巡视。

据悉,此次考试在我市共设2个考点、77个考场,2048名考生参加考试。

耿军首先对省人社厅巡考人员对我市考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参与此次考务工作的人社、机要、卫生、教育、公安等部门积极配合,采取各项措施,分组落实职能,分职能落实责任,严明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各项任务安排不落空。要及时防范和堵塞考试工作中的漏洞,解决考试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成绩查询时间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