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甘肃嘉峪关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为1871人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政府网 2019-05-31 08:42:00

我市2019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5月25日,我市2019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开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到考点巡考。

王毅一边仔细察看相关示意图及考试规则展示,一边询问考点考前准备情况,了解监考人员工作和考生考试情况。王毅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各有关部门、考务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抓细抓实服务保障工作各个环节;工作人员一定要严肃认真,仔细察看,严防舞弊现象发生,全力为考生营造公平、舒适、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考务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圆满完成。

据了解,此次考试于5月25日、26日举行,嘉峪关市考区报名人数为1871人,参加考试人次4630人次,设置两个考点,分别是市第一中学考点和胜利路小学考点,每考点30个考场,每考场30人。为确保此次考试规范有序、安全平稳进行,市人社局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严密部署安保工作,严格落实监督检查,精心部署考场保障,细致做好考务管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成绩查询时间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