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湖北随州二级建造师参加报名考试人数3072人

来源:随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9-05-31 08:51:00

我市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顺利结束

5月25日至26日上午,我市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随州技师学院顺利举行。参加报名考试人数达3072人,共查处各类违纪人员38人

当前,随着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含金量逐渐增减,考务安全工作压力也随着增大。为做好本次考务工作,市人事考试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确保了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一是争取领导重视、贯彻从严治考理念。本次考试成立了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熙发同志为总指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青同志为执行指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刘昌发同志为总监督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贯彻从严治考的理念。

二是强化人员配备、编密织牢考试安全网。成立了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为巡视员的巡视专班,抽调人社系统在编在岗正式人员担任流动监考。按照每5个考场安排1名巡视员和1名流动监考的标准,高强度进行考场巡视,对监考人员的尽职履责情况进行监督,编织严密的考试安全网。

三是抓好考务培训、梳理细化考务规程。由市人事考试院院长张志平为主讲,对巡考、监考人员、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充分认识本次考试考风考纪形势的严峻性,从领取试卷、考生安检、分发试卷、偶发事项处置到试卷的回收,逐项进行细致的讲解,并印制巡考清单、监考清单按时间节点进行销号式操作,确保考务流程安全规范,不出纰漏。

四是从严监督执纪,狠抓考试违纪行为。考前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纪监组相关同志,逐一收取巡考、监考、考务人员手机,确保内部“干净”。每个考场配备屏蔽仪、金属探测仪,考生入场核对“两证”(身份证、准考证),严防替考。同时使用金属探测仪对所有考生进行安检,防止将手机、作弊器材带入考场。监考人员考试过程中密切关注考生动态,发现违纪情况立即处置。对查出的各类违纪考生38人全部作违纪记录,下一步省人事考试院将会对违纪情况进行统一处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推送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标准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