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四川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09-10 09:12:00
导读:2019年四川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公布,约4万左右人成绩合格。每天5块钱,攻下二建证书>>

2019年度四川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采取公示复核方式。公示期为2019年9月9日-9月18日。在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拟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若有举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审核部门(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受理,省直属报名点的考生由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负责受理。举报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若复核不通过,由报名点所在地审核部门(机构)在公示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将复核不通过人员名单(明确处理意见)签章后报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汇总,再由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根据资格审核部门意见对成绩进行处理。

现将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约4万左右人成绩合格)。

详细内容及名单请进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点击查看官方原文链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