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河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2月中旬

来源:233网校 2021-01-05 11:59:00

看着别的地区都在出成绩,查分之后喜气洋洋。河北考生这种喜悦气氛却只能再等一段时间了!

根据众多考生在线咨询,河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针对河北二建成绩给出了一个大概的时间,和学霸君一起来看看吧~

问:河北二建成绩会在春节前公布吗?请问2020年12月5、6日二级建造师成绩预计什么时候能够出来?

答:大概在2月中旬公示。

image.png

河北二级建造师查分入口>>

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有变化吗?2019年我省公告明确表明:未进行考前公告,调整至18年合格标准。 20年考前没有关于合格标准的公告,是否意味着跟去年合格标准一样?

大概在2月中旬公示,分数线待定。

2021年二级建造师查分时间各地区汇总

天天等成绩太煎熬?不如来这里预约短信查分提醒吧~入口开通后将以短信形式通知你查分啦~

手机预约2020河北查分开始提醒,查分当天短信提醒查分!

关注: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热点:2020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