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预约2021年二级建造师查分提醒,成绩出来马上知晓!

来源:233网校 2021-06-08 08:18:02

二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后,很多人等不到成绩,就会没心思工作、追剧也不香了!学霸君在这里提醒大家,提前预约查分短信提醒,入口开通第一时间短信通知大家,安心等成绩,再也不用盯着官网啥时候开通了,干嘛嘛香!

一、二级建造师预约查分提醒

为了满足大家对查分的需要,233网校可提前预约查分,只要在官网预约查分,在查分入口开通时,233网校会及时给您发送免费短信通知,让你的查分快人一步。点击图片即可进行预约!

手机短信预约2021查分开通提醒,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二、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快速查分入口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分入口为各地区人事考试网/住建部官网,各地区查分时间也不一致,大家可收藏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栏目,查分时间公布后我们将及时更新!以下为二建各地区查分入口官网,大家可持续关注!

【二级建造师快速查分入口官网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陕西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吉林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内蒙古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




三、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及成绩有效期

二级建造师成绩的标准合格线由住建部和人事部制定,各科满分为:法规与相关知识100分,施工管理120分,专业实务120分,按分值的60%计算为合格分数线,即法规与相关知识60分,施工管理72分,专业实务72分。但是由于二级建造师是地方注册,各省市可以根据整体分数段上下浮动,因此,及格线各省市合格线会存在不一样。

点击查看>>二建各省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2年,从考试合格之日开始算起;2年为一个滚动周期,这个两年指的是连续2年。

如果考生2021年考过了管理,那么2022年考过法规和实务,就可以取得二建证书。如果考生2022年只考过了法规,那么到了2023年,管理成绩作废,考生需要重新考管理和实务两科,两门都通过就可以取得证书。

例如,2020年和2021年为一个周期,2021年和2022年为一个周期,到了2022年,2020年的考试成绩就作废。以此类推。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科目第一批真题答案第二批真题答案
施工管理5月22日真题答案5月29日真题答案
工程法规5月22日真题答案5月29日真题答案
建筑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
市政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
机电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
水利水电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
矿业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
公路工程5月23日真题答案5月30日真题答案

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28】,2021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