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四川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成绩合格后网上公示

来源:233网校 2021-06-17 00:01:51

2021年四川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由报名点进行审核,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四川二建资格审核规定

成绩公布后,将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查部门受理举报并复核。

成绩公布后,对成绩有异议的,可提交查分申请。主观题科目,须通过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查分申请”栏网上提交申请,不受理现场申请。客观题科目,对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有异议的,可于查分期限内向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提出书面查分申请,除上述情形外,不受理成绩核查申请。

凡提交虚假材料(假身份证件、无效学历、假资历证件、假专业材料等)参加考试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2021年二建查分官网入口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四川陕西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四川新疆宁夏吉林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内蒙古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




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