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山东二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06-17 00:00:23

2021山东二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21年山东二级建造师查分入口什么时候开通?2021年山东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规定如下:

2021山东二级建造师查分时间:9月底前公布。

2021山东二级建造师查分官网: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2021山东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按照考试工作计划,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预计于2021年9月底前公布。请报考人员关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提出成绩复核受理事项的说明: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核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核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报考人员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向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复核申请表可在成绩查询系统下载)。报考人员可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快速查分系统通道!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
山东上海浙江西藏福建湖南新疆
吉林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
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陕西

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

 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各地区不一致,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情况初步统计为:《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45分~60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为45分~72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根据科目不同而不同。

根据规定,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一般在各地人事考试网或建设执业注册资格中心网站等官方网站公布,广大考生可登录各地官网或直接点击下方按钮查询二建合格分数线。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