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官网: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来源:233网校 2021-08-10 17:11:33

2021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官网: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考生输入身份证+姓名后点击查询即可!

   

2021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由考试机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10天。上述人员须于规定时间内携带与报考时所上传所有附件相一致的原件,前往所属考区审核点进行考后现场核查(具体事宜以考后现场核查通知为准),如果逾期未办理视为放弃当年合格人员资格,当年度成绩不予采用,也不再滚动至下一考试年度。
   

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现场核查部门要求办理考后现场核查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考试成绩实行连续两次考试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举行的两次考试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和报考增项专业的人员必须在当次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并参加考后现场核查通过的人员,方可获得执业资格。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