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收藏好!这些地区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9月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2-08-29 09:17:17

8月已过,剩下的地区什么时候公布二建考试成绩呢?关于大家一直关注的江西、云南、四川、山东二建成绩哪一天查分呢?不要急,9月将至,这些地区马上查分!

地区查分时间查分入口资格审核
湖北预计9月发布🎁查分入口/
江西9月中下旬🎁查分入口/
宁夏预计9月份发布🎁查分入口🎫成绩发布后现场审核
重庆考后2-3个月公布🎁查分入口🎫考后资格核查工作年限、学历学位
西藏考后2-3个月公布🎁查分入口🎫查分后对合格人员审核
山东考后2-3个月公布🎁查分入口/
河南考后2-3个月公布🎁查分入口/
新疆考后2-3个月公布🎁查分入口/
吉林考后2-3个月公布🎁查分入口/
云南考后2-3个月公布🎁查分入口/
内蒙古考后2-3个月公布🎁查分入口/
甘肃考后2-3个月公布🎁查分入口/
二建成绩查询不了怎么办?
一、成绩查询入口是否开通

二建考试由各地区举行,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官网将在通知公告栏里发布成绩已发布的消息。以广东二建查分为例:成绩在9月份发布,考生需要在查分入口开通后进行查分。

二、成绩查询入口是否正确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的官方网址为各地区人事考试网或住建厅官网,大家记得不要进错查分入口。~

三、避开高峰期查询

二级建造师查询入口刚刚开通会遇到查询高峰期,导致网络堵塞,进入不了查询页面,或者出现404等情况。这时候,考生可尝试网速良好的电脑重试,或者避开高峰期查询。比如晚上查询。

查完成绩后,大家记得来233网校晒分赢奖品,分享自己的考试成绩,留下自己的考证心得,还能顺手拿奖品!

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各地区不一致,大家可关注自己所在地区的二建分数线标准!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关注二建领证相关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