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宣城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8月30日-9月1日

来源: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8-29 09:17:27

2022年宣城二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通知已出,根据规定,考试合格人员需在8月30日—9月1日现场提交材料完成资格审核,逾期不予受理,责任自负。

关于开展宣城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考后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要求,将对我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2022年度宣城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其中有部分增报专业考试合格人员在本地能查到原通过数据,已审核通过,不在名单范围内)中的考试合格人员。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30日—9月1日,逾期不予受理,责任自负。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现场资格审查实行分时错峰开展,请考生根据自己的资审序号(附件1资审序号栏内容),参照现场资格审查安排表(附件2)要求,按规定时间参加审查,不按时间参加,不予审查。

2.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宣城市人力资源市场(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附属楼一楼)

三、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需所在单位盖章;

3.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4.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

5.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6.单位专业工作年限证明(需写明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经历和年限);

7.考生本地社保可实现在线查询,考生不需提供纸质社保缴费证明材料,如考生本地社保年限不足的(当前在外地工作的;或当前在本地工作,本地参保时间不符合考试文件中规定的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年限规定,但有外地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经历的),应提交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年限的外地纸质社保缴费明细单。考生社保缴费单位须与现在或曾经的工作单位一致,如不一致,须提供工作单位和缴纳社保单位有人事托管关系的证明材料。

8.其它需要补充的材料。

(1)以“常住地”或“户籍所在地”在宣城考区报考者。在安徽省内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但工作单位不在宣城行政区域的报考者,另提供在宣城地区常住或户籍在宣城的证明。

(2)建筑企业与职业技术院校合作培养的学员具有土木工程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者,须出具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合作培养批文、协议以及和有协议的建设工程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明细。

以上材料均需核查原件,留存复印件。报考者本人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提供虚假材料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

凡报考者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咨询电话:0563-3036887

四、其他事项

1.户籍地、工作单位或有效居住证以及当前社保缴费均不在本市的考生,现场资格审查不予受理。

2.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入审查现场的考生应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卡”并接受核验。审核结束及时离场,严禁在审核大厅聚集。

3.未尽事宜,按省人社厅、省住建厅《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59号)规定执行。

2022年8月25日

附件1:

附件2: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4739/News/show/1398500.html

2022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关注二建查分及领证相关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