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内蒙古2022年12月二级建造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3-11 16:24:17

可以查分了!2022年12月内蒙古二建考试(补考)查分入口已经开通,大家点击下图直接进入内蒙古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准考证即可查分!

2022年内蒙古二建分数线是多少?

从近几年二建分数线看,内蒙古二建分数线近几年几乎没有调整,2010-2011年二建分数线全面上调至卷面分的60%,2013年实务科目分数线逐渐下调,至2014年实务分数线从60分下降至55分,近6年未在调整!一起来看看内蒙古二建历年分数线标准吧~
内蒙古二建历年分数线标准:

内蒙古二建考后成绩公示:

根据规定,考后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将对二建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进行网上公示,接受监督举报。查实报考人员违反承诺,在考试报名时存在提供虚假信息、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关注二建查分及领证相关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