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截至8月9日,已有9地区二级建造师成绩公布,还有哪些地区即将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8-09 10:07:58

8月上旬没过完,就已经有9地区公布成绩了!对比往年,这个查分的速度史无前例,可谓相当的快了!那么,接下来还有哪些地区即将查分呢?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

截至8月9日上午10点:

已查分地区:贵州、安徽、海南、天津、陕西、广西、广东、山西、内蒙古

预计8月查分地区:北京、江苏(中旬)、浙江(下旬)、福建(8月底)、河北(下旬)、山东、湖南、湖北、四川、上海、云南(8月底)

预计9月查分地区:江西、辽宁、河南、重庆、青海、宁夏、甘肃

10月及之后查分地区:吉林、黑龙江、西藏、新疆

以上预计查分时间为二建学霸君根据官网消息及往年查分情况推测得出,仅供大家参考!大家可加入233网校和大家一起刷官网、等成绩!!

插入模块

2023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没有时间天天刷官网,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就赶紧免费预约233网校短信提醒服务吧!入口开通第一时间短信通知大家查一手成绩!

许多同学问,二建查完成绩后的下一步是什么?

这里最需要说明的是,查完成绩后,通关的同学们、考后审核的同学们,一定要完成资格复审!考前审核的同学忽略,不知道是考前还是考后审核得自己看下方考后审核规定!

2023二级建造师考后审核地区规定汇总

同时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海南、陕西、安徽地区已经明确考后审核、资格抽查时间,广东地区明确存疑人员复审时间,已经查完成绩的同学们不要放松自己,完成最后的资格审核,争取不在最后一步掉链子!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