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安徽2023二建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3-07-24 09:53:38

 安徽二建分数线是指考生必须达到的最低分数才能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每年住建厅都会根据报考人数、考试难度和考试通过情况确定安徽二建分数线,考生必须获得高于该分数线才能顺利通过考试。

二建成绩合格分数线为管理72分、实务72分、法规60分。但,二建各地分数线并不全部按此标准划线。

插入模块

2023二建分数及合格标准:

江苏、浙江、福建、重庆二建考试合格分数线为卷面分的60%,按各科目满分60%算,这些地区二建合格标准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72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72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60分;

广东地区二建合格分数线为卷面分的5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6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50分。

其余未公布的地方预计分数线也将有不同程度上调!

二建成绩合格标准

2023年二建成绩考后2-3个月公布,没有时间天天刷官网,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就赶紧免费预约233网校短信提醒服务吧!入口开通第一时间短信通知大家查一手成绩!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