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青海二建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公布2023

来源:233网校 2023-07-25 01:00:00

青海二建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公布2023?

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各地建设厅通常会在查分后一个月左右公布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以便考生们及时确认自己是否考试通过!考生们可以密切关注建设厅官方网站,及时获取最新的消息和通知。

除了建设厅的官方渠道外,考生们还可以加入233网校二建考试交流群,与其他考生互动交流,分享考试心得和备考经验,233网校将在分数线公布后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插入模块

值得注意的是,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由各地建设厅/人事考试网划定,大家可点击下图看看往年划定标准!

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各地汇总

二建各地合格标准统计:

北京、天津、广东、江苏、浙江、福建、重庆、上海、四川、河南、湖北、山东、山西、贵州14地区分数线为最高标准(卷面分60%),已占据全国的一半地区,该部分或将成为证书互通的头部地区。

广东、河南、湖南、陕西、内蒙古二建分数线近3年没有波动,上调几率不大。

③河北、江西、安徽、海南、广西、吉林等地区分数线在卷面分的50%左右,西藏、辽宁、青海、甘肃、黑龙江地区分数线近3年缓慢上调!

近几年的趋势看,大部分地区分数线平稳上调,向卷面分的60%看齐;少数地区如云南、新疆个别科目分数线有些微下调,但不影响总体上升的趋势。还是那句话,要全国执业,或先统一标准!

2023年二建成绩考后2-3个月公布,没有时间天天刷官网,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就赶紧免费预约233网校短信提醒服务吧!入口开通第一时间短信通知大家查一手成绩!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