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10-18 11:20:00
导读: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0月21至10月24日(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9:0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每天5块钱,攻下二建证书,立即学习>>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的通知》得知,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0月21至10月24日(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9:0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复审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办事大厅)。具体详情如下: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时间

由于考试成绩合格人数较多,我们将集中安排工作人员分时段及复审编号号段开展工作,请按规定时间、复审编号号段到指定地点参加复审。

21日:复审编号为1900001-1901100的成绩合格人员;

22日:复审编号为1901101-1902200的成绩合格人员;

23日:复审编号为1902201-1903300的成绩合格人员;

24日:复审编号为1903301-1904105的成绩合格人员。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范围 

2019年度在重庆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滚动考试年度内,三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及以上的人员。

各科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

资格名称

科目名称

试卷分值

合格分数线

二级

建造师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20分

7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00分

55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公路)

120分

5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水利水电)

120分

6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

120分

7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矿业)

120分

62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

120分

55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

120分

52分

增加相应专业考试(增项)合格人员不用参加资格复审,相应证明按通知要求领取,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资料

㈠《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经单位加盖公章1份。

㈡考试合格人员有效的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原件。

㈢单位集中办理复审的,出示单位介绍信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审材料原件。

㈣委托他人办理的,需出具委托书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审材料原件。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㈠凡是弄虚作假,提供假学历证明、假工作证明参加复审的,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㈡请按通知要求参加复审,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爱护公共财物,遵守公共秩序。

㈢请参加复审的考生提前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ink.233.com/18465/zwxx/ywfl/rsrc/rsksxx/人事考试专栏通知公告栏目复审通知中查询复审编号,查询复审编号请点击“资格复审编号查询”(或关注“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中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通知,点击末尾“阅读原文”也可查询)。

㈣ 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成绩合格人员,按考务文件要求取消当前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以自动放弃考后资格复审处理。

㈤ 资格复审结果,将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复审合格人员的证书发放另行通知,请关注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

详细内容请进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点击查看官方原文链接>>

资格审核: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