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重庆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资格复审时间10月21至24日

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19 11:45:00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0月21至10月24日(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9:0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复审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办事大厅)。具体详情如下: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时间

由于考试成绩合格人数较多,我们将集中安排工作人员分时段及复审编号号段开展工作,请按规定时间、复审编号号段到指定地点参加复审。

21日:复审编号为1900001-1901100的成绩合格人员;

22日:复审编号为1901101-1902200的成绩合格人员;

23日:复审编号为1902201-1903300的成绩合格人员;

24日:复审编号为1903301-1904105的成绩合格人员。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资料

㈠《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经单位加盖公章1份。

㈡考试合格人员有效的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原件。

㈢单位集中办理复审的,出示单位介绍信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审材料原件。

㈣委托他人办理的,需出具委托书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审材料原件。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㈠凡是弄虚作假,提供假学历证明、假工作证明参加复审的,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㈡请按通知要求参加复审,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爱护公共财物,遵守公共秩序。

㈢请参加复审的考生提前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ink.233.com/18465/zwxx/ywfl/rsrc/rsksxx/人事考试专栏通知公告栏目复审通知中查询复审编号,查询复审编号请点击“资格复审编号查询”(或关注“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中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复审通知,点击末尾“阅读原文”也可查询)。

㈣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成绩合格人员,按考务文件要求取消当前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以自动放弃考后资格复审处理。

㈤资格复审结果,将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复审合格人员的证书发放另行通知,请关注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

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资格复审常见问题

一、填写《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时,现工作单位与当初报名时的单位不一致,工作单位如何填写、盖哪个单位的印章?

答:如实填写现在的工作单位并加盖现工作单位公章即可。

二、毕业证书丢失,资格复审时该如何办理?

答:一是可提供学位证参加复审;二是可在学信网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参加复审;三是学信网不能查询学历证明的,可凭本人档案管理部门加盖鲜章的学籍档案复印件参加复审。

三、记不清报名时用的是哪一个毕业证书报名,现在参加资格复审该如何办?

答:如实填写符合报考条件任何一个学历均可,也可把相关毕业证书都带上。

四、全日制院校毕业生,专业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答:全日制毕业生从事专业工作年限应如实填写,最早计算可按取得毕业证书后,以毕业证书上签发时间开始计算,未取得毕业证之前实习期不算作专业工作年限。

五、年龄40周岁以上,具有施工管理工作经验达到15年以上,无毕业证书,如何参加资格复审?

答:考试报名条件中规定,40岁以上同时具有15年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经验的人员,对学历不作具体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时,所填写《复审表》学历及毕业时间栏不填,也不需要提供学历证明等,出示复审表及身份证件参加复审即可。

六、单位(或委托)集中办理复审,根据复审安排,考试合格人员分布在不同的复审时间,我们如何参加复审?

答:请单位为考试合格人员集中办理资格复审的或者被委托办理多名考试合格人员复审的,请在周三或周四下午前来复审,我们安排专人负责复核。

七、因临时出差,规定时间不能参加复审,该如何办理?

答:本人不能在规定期间参加复审的,可委托他人按通知要求带上相应材料参加复审。

八、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在哪儿下载?复审编号在哪儿查询?

答:复审表下载,请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ink.233.com/18465/zwxx/ywfl/rsrc/rsksxx/人事考试专栏通知公告栏目复审通知中下载;复审编号也在通知中查询,或者关注“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后,打开复审通知,末尾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查询。

详细内容请进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查看网址:http://link.233.com/18465/c/2019-10-18/523354.shtml。

资格审核: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