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广东梅州二建合格证书(含增项)领取时间12月10至18日

来源:梅州市人事考试网 2019-12-11 08:45:00

2019年度广东梅州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含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领取时间2019年12月10日至18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六、日休息。

发证地点:梅州市江南新中路82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证书人员:在梅州市报名点报名参加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人员。

领取办法: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书持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有效身份证件指有效居民身份证、社保卡)

详细内容请进入梅州市人事考试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0032/Item/5382.aspx。

二级建造师高分资料领取

编辑推荐:2019广东各市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