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年河北石家庄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领取温馨提示

来源: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2-04 09:35:00

为落实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考试中心提倡领取资格证书采用“邮寄”办理的方式。顺丰速运公司在我单位开通了“人事考试资格证书”配送寄递业务,为了您的健康安全,建议未领取资格证书的人员扫码填写个人的邮寄信息,顺丰速运会采取“证到付款”的方式将资格证书送达。

二级建造师证书

2019年河北石家庄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领取温馨提示

补办证书人员可采取邮寄的方式将补证材料(①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或合格人员名单)原件及复印件②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证书复印件③本申请表两份④电子版照片(JPG或JPEG格式,像素295×413一寸证件照,大小约10KB,底色为白色),电子版照片请发送至QQ邮箱)邮寄到我单位,邮寄地址:石家庄市槐安西路48号人力资源市场6楼大厅。我单位工作人员会尽快将您的补证申请递交到上级部门。

提升自我防控,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进入办公区域请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

详细内容请进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2871/col/1505291461357/2020/02/02/1580637815564.html。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