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云南二建主项及增项合格证书领取时间1.13至2.28

来源:233网校 2019-12-31 13:59:00

2019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主项及增项)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2月28日期间工作日内集中安排发放。

2019年在昆明地区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到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204办公室领取合格证书。2019年在其他州市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到本人考点所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取合格证书。

为维护考生利益,需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合格证书。若委托他人代领取证书的,受委托人须携带委托人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云南省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发放地点

序号

州市

发放地点

1

昆明市

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204办公室(昆明市红塔东路3号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西侧附楼)

2

昭通市

昭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03室建管科(昭阳大道)

3

曲靖市

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B区一楼(曲靖市麒麟区兴源路6号)

4

玉溪市

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八楼建管科(玉溪市凤凰路88号)

5

保山市

保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03室建管科(隆阳区如意巷89号)

6

楚雄州

楚雄州建筑业协会(楚雄市瑞东路盛世舒苑天保商业街临街联排三楼1~15号)

7

红河州

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10室建管科(蒙自市护国路红建广场1号)

8

文山州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九楼建管科(文山州开化中路99号)

9

普洱市

普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五楼建管科(普洱市思茅区龙生路83号)

10

西双版纳州

西双版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建管科(景洪市园林巷9号)

11

大理州

大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建管科(大理州龙山行政办公区)

12

德宏州

德宏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建管科(芒市芒罕路32号)

13

丽江市

丽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8室建管科(香格里大道)

14

怒江州

怒江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楼建管科(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气象路10号)

15

迪庆州

迪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楼建管科(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康珠大道149号)

16

临沧市

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楼建管科(临沧市临翔区旗山路147号)

详细内容请进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2857/detail.aspx?id=4&did=280414。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