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年海南临高县二级建造师领证时间3月16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0-03-16 09:45:00

根据海南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2019年度海南省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得知,2019年海南临高县二级建造师领证时间: 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起

领证地点:海口市文联路6号海南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一楼停车场(领证期间中心停车场不对外开放)。

2019年海南临高县二级建造师领证要求

1.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本人同意他人代领取证书的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需单位代领取的请出具单位委托书、本人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领证前请提前查询自己的领证序号并记录好,领证时告知工作人员,以便提高领证效率。

3.持证人妥善保管好个人身份证原件以防他人冒领。

4.领证时请务必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中心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登记、消毒等工作;自觉排队有序领取,并保持前后人间距1米以上。

详细内容请进入海南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7942/ShowNews.aspx?ID=b6923a29-ff4c-4fd1-b6f0-5acb84a0a2ce。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