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辽宁本溪二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466人)

来源:本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3-16 15:44:00

现对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本溪考区)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进行公示,共466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24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的监督举报(需实名),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公示期满将对无异议的合格人员核发相应的资格证书,具体工作安排将通过本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link.233.com/18134/)发布。

详细内容请进入本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8134/xwzx/gsgg/content_453715。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