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平台暂停上海二级建造师电子证书系统功能使用通知

来源: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2020-11-26 08:36:00

关于上海市建设市场管理信息平台电子证书系统暂停使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完善上海市建设市场管理信息平台电子证书系统功能,定于2020年11月27日16时至24时,对电子证书系统进行优化调整,届时建设工程企业资质、二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等电子证书的领发证功能暂停使用。请各有关单位提前做好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24日

新闻来源: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28739/gztz/20201124/cfc4aae32e414a5f81ad5b8c3b51a9f9.html。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扫码进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温馨提示:正在备考的考生可以免费下载2021年二建备考冲刺资料,有效备考!

资料下载>>2014-2020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锁分资料免费下载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