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1年安徽二建成绩合格后什么时候能拿到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21-07-24 00:00:00

2021年安徽二建成绩公布后多久可以拿证?

网上查到考试成绩合格后,要耐心等待考试合格证书,一般从知道考试成绩到领取考试合格证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领取证书需先填写《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一张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于指定时间送至现场确认点,具体时间以成绩查询网站通知为准。

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查询系统:安徽人事考试网。点击图片进入官网查分>>

各省二建合格分数线 | 晒分拿奖品

安徽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地点

安徽省直考生(《准考证》表格第一行左侧第二列“报名点”为:省直)职业资格证书即日起开始领取。考生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全程网上办理。办理时,考生需先注册账户,再进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发放”办事项,点击“在线办理”,上传相关资料,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即以快递形式免费寄送证书和登记表。省直各单位也可统一到省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厅窗口领取本单位参考人员合格证书,单位统一领取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和考生委托书。

各市考生(《准考证》表格第一行左侧第二列“报名点”为:**市)职业资格证书领取事宜以各市通知为准,考生可按属地原则向报考地相关机构咨询证书领取事宜。考生可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页面,查询本人报名点。

热点关注:

二级建造师什么时候可以注册?

二级建造师注册不通过的原因有哪些,如何增加注册成功率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