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遵义市2020年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为8月18日起

来源:遵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8-17 17:18:49

从遵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遵义市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领取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起,详情如下: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遵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领取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单位,各有关人员:

从2021年8月18日起开始发放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是请遵义地区的合格人员持以下材料领取证书。

1、本人领证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需携带以下材料:

(1)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委托人向被委托人出具的个人授权委托书。

二是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14号)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我局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技术中心回收送指定印制企业销毁。请各考生务必及时领取。

三是各考生领取证书时,自觉严格按照防疫管控要求,服从现场管理,遵守现场秩序,禁止大声喧哗。

领取地址:遵义市汇川区人民路泓羲源小区C栋501领取(遵义市国税局旁)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7467/jsdt/tzgs/202108/t20210817_69623020.html

晒分:二建晒分活动开启,错题打印机、抱枕、笔记本等奖品等你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