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贵州关于领取2021上半年遗失补办二级建造师证书通知

来源:贵州建设人才 2021-08-10 14:34:50

2021年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遗失补办合格证书已经可以领取,各考生可根据领取通知进行领取。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关于领取2021年上半年遗失补办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即日起领取2021年上半年申请的遗失补办的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结合我省新冠肺炎预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请领证人员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领取;领证时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领取证书所需材料如下:

一、本人领取的:凭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持证人的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证书领取地址:贵阳市延安西路1号,建设大厦东楼2611办公室。

附件:

1.2021年上半年申请遗失补办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证名单

2.个人授权委托书(模板)

贵州省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

2021年8月10日

附件1.2021年上半年申请遗失补办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证名单

晒分:二建晒分活动开启,错题打印机、抱枕、笔记本等奖品等你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