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河南二级建造师电子版证书什么时候可以领取?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12-10 09:29:29

问:二级建造师已经审核结束,电子版证书什么时候可以领取?

答:按照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则,考后由省市住建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后,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制发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具体制发时间是在资格审核结束后,请考生及时关注河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17235/Default.aspx)相关通告。

因现在住建部门正在进行资格审查和数据汇总,审核结果还未反馈到我中心,无法制作电子证书。我们已经与住建部门沟通,督促他们尽快提交审核结果。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3344/mailboxDetail.do?id=ff8080817d548bad017d7903fb1708d8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28】,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