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1年葫芦岛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12月13日开始发放

来源: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10 17:07:17

2021年辽宁葫芦岛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2021年12月13日开始发放,大家可选择现场领取或在线邮寄方式进行领证!

附件:

关于发放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葫芦岛考区)的通知

葫芦岛市定于2021年12月13日开始发放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葫芦岛考区)。

一、证书发放所需材料

1、考试合格人员身份证原件。

2、符合条件的毕业证书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用于资格复审)。

3、增项或免试人员提供相应的二级建造师证书或工程师证书等(用于资格复审)。

4、准备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5、他人代领: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相关材料。

二、领取时间

2021年12月13日--12月24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逾期补领时间为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二、周四(法定假日休息)。

三、地址及电话

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甲1号劳动大厦左裙楼二楼人才工作服务分中心人事考试科。

证书咨询电话:0429-6660762

四、其他事项

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葫芦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10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7445/ywdt/tzgg/202112/t20211210_1078424.html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证书开始领证了!2021年二建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啦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