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青海二建证书哪里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3-08-23 10:01:54

青海二建证书哪里查询?二建证书由各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发放。

有的地方实行网上办理,现场领取证书的方式,有的地方实行现场交材材料办理证书,有的地方开始实施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了。具体是何种方式办理证书,考友们要仔细阅读证书办理通知。

插入模块

二建电子证在查分后1-2个月左右下发,电子证发放时间一般要早于纸质证书。

根据统计,目前改为发放电子证书有:广东、内蒙古、浙江、四川、江西、河南、北京、天津、云南、山西、广西、贵州、西藏共计13地区。

成绩合格后,大家可以登录各二建报考官网-领证专栏可以查询下载。

点击查看各地2023年二建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根据规定,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电子证书实行后,纸质证书不再制发和补发。

同时,也有部分地区专门开放了电子证明打印通道,证书没下来钱可以先使用电子版证明。目前统计到开放打印电子证书/合格证明的地区有:河北、上海、青海、福建、河南、甘肃、江苏、新疆。

二建考过后半年左右可以领证!根据考试安排,二建每年3月份集中报名,6月上旬考试,8月份集中查分,12月份左右开始领证。

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方式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邮寄领取: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

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材料

个人领证:本人身份证(护照或驾照)原件;免冠证件照片若干张;准考证原件、《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一式1份,加盖单位公章;《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毕业证书原件

免试条件的考生,需按照同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的有关要求,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

他人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个人领证:如个人前来领取成绩单,则请携带准考证,如准考证已遗失,请携带身份证和自己的报名序号。

他人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单位代领:如人数较多的单位,请尽量由单位人事科统一代为领取(凭单位公章),来之前请查询并记下所有职工的报名序号并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成绩单: 此次考试凡参加了考试的考生(除缺考、违纪和零分外)均有成绩单。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