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学习笔记

二建施工管理易混淆考点:施工信息管理的任务和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9-03-02 13:20:00

2019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易混淆考点:施工信息管理的任务和方法

2019二建施工管理易混淆考点42天学习计划

3 个核心、1 个目的

施工信息管理的任务和方法

考点习题测试:

1.建设工程项目信息管理的目的是为项目建设的增值服务,其手段是通过有效的项目信息传输的()。

  A.识别与交流

  B.沟通与协调

  C.融汇与贯通

  D.组织和控制

  参考答案:D

  建设工程项目的信息管理的目的旨在通过有效的项目信息传输的组织和控制为项目建设的增值服务。故选项D正确。

  2.为了规范信息管理工作,各方编制的信息管理手册应描述和定义的内容包括()。

  A.信息管理的任务

  B.信息的提供者

  C.信息管理的执行者

  D.每项信息管理任务的执行时间

  E.信息的使用者

  参考答案:A、C、D

  施工方、业主方和下面参与其他各方都应编制各自的信息管理手册,以规范信息管理工作,信息管理手册描述和|定义信息管理的任务、执行者(部门)、每项信息管理任务执行的时间和其工作成果等。故选项A、C、D正确。

  刷题推荐:2019施工管理易混淆考点下载|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